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Lovely Rainy Day

我YIYI TAN (最近大家都叫我YIYI TAN )奇怪~ =D
喜欢下雨天
因为下一场大雨过后
街上就会显得特别平静
所有事物仿佛都在等待着新的开始...多么美妙 xD

下着毛毛雨
就会有种*幸福*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奥妙【你懂吗】hehe
我很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淋雨
淋雨的感觉很舒服(奇怪吧我 =) )
呵呵

下雨天的时候
思念会特别强烈
常常会让人觉得特别孤单
是因为冷的关系吗? =[
我也不懂 =D

听雨的声音
一点点清晰
让我想起我们的一点一滴
你知道吗?
当我累的时候我很想靠着你,
当我伤心时,你什么都不用说,
我只希望你能安慰我不要哭,
不要问我,只要抱紧我就好了
什么都不要说
我不是一个很喜欢钱的女生
不需要很好的物质享受
需要LV Gucci Prada
不需要BMW 名贵车
我说过,
只要我喜欢你,
就算陪你吃面包粗茶淡饭也没关系
重要的是你是真心喜欢我(朋友常说我很傻)
傻也好,笨也好,我开心就好^^
但是奇怪,这就是我!
不管你信不信,
这就是我YIYI TAN





下雨天就是特别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