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最近真的很烦
很多事一起发生
我应该怎样我不知道

对每个人说
我很坚强
不要担心。
有时都觉得自己很好笑,每天问自己
我真的那么坚强吗??
真的可以当作没事吗?
每天笑笑当作若无其事
想说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但是到头来,才发现自己根本笑不起来
所谓的开心,只不过是用来掩饰我的懦弱,我的伤心。
只求不要人家看到自己伤心难过的一面而为我担心...

我真的很累,
累的不是只有你一个...
你整天说在一起一年多了,
可是你真的懂我吗?其实我并没有你想得那么复杂...
你说过你不会让我流泪,但是..
却比任何人让我流泪都多...
你说你不会向他们一样,
但是却比他们还残忍,
我不怪你
因为毕竟是你情我愿的
你不要逃避了
因为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与其那么辛苦,
不如你过回你的生活,
我会很好,不用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