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朋友们,加油 ♥

看到我好朋友这样
真的很心痛
一个三八到不行的女生....
眼泪都流了下来
haiz,真的希望一切尽快结束

最近朋友们都面临这些问题
可是我却帮不到
只能说我永远会陪着你们
当你需要我时,
我一定会陪你
不管天黑天亮,
不管什么时候,
只要你一声,
我一定会陪你

我很想看到你们大家开开心心
很想看到你们大家的笑容
不要怕麻烦我
不要怕打扰我
更不要怕我担心

因为朋友是不需要计较的
让我分担你们的烦恼也是一种幸福  ♥

虽然我不是很强壮,
没有一个可以让你们依靠的肩膀
虽然平时都是我靠着你们的 =)
但是不要嫌弃我小小的肩膀哦
当你们不开心时
它随时都欢迎你们
只是你们不好一直来找它,
因为我不想常常看到你们不开心


加油哦,
我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永远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