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突然累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可能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什么都不需要烦
什么都不要管

但是,我开始想家了
很想可以回家
开始不想在这了
突然觉得好累...

我很不喜欢,
当你需要我时,
你会找我,
当你不需要我时,
我就好像一个多余的人
没有你的消息
没有你的信息

我不喜欢忽冷忽热的感觉
要嘛一声,不要两声,
如果真的不要的话,
请开口说,
我不会怪你,
因为这只能说缘分已尽,
请不要让我对你有期望,
然后又面临失望...
这样真的比分开还辛苦
懂吗?

我不喜欢猜疑,
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互相信任,
不要一直怀疑,
更不要让我一直在猜你在想什么
真的很累,
现在的我,
连你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你怎样了我也不知道,


有时真的觉得做朋友必当情人来得好,
情人...会因为分手而不联系,
情人...会因为分手而变陌生,
情人不一定会长久...

我也不懂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只是想说,
不要对我忽冷忽热,
不要对我可有可无,
我不知道我的耐力有多久,
我不知道我可以爱你到什么时候,
一旦我真的决定放下时,
真的说什么也没用,
我宁愿割爱,
把你放下,
别说我自私,
别说我狠心,
只因为我已经不懂得该怎样做了...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你会看不见...



你不懂我...笑不是因为真的开心

                             
                                                                                                                                     
                                                        ♥ only 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