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爱?

为什么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为什么你给我的总是...?
就算到现在还是一样,
没有变!!!!


从小到大,我不要求什么...
我不要求你买什么玩具给我
不要求你给我过更好的生活


我要求的不过就是...
你的一点关心
我需要的
不过就是你的一点疼爱
只要一点就好...


可是,
从小,你给我的
只是一个...
一个不是我那些年龄应该承担的
本来应该在溜滑梯,荡秋千
无忧无虑的小孩子,
不见了....


我没有美好的童年,
每次提起开心的童年,
浮现的永远都是公公婆婆,朋友,阿姨...
很少关于到你!


伤心的童年,
脑海浮现的却只有你,
我不怪你,
我不能选择,
也不能埋怨,
只希望你不要让我讨厌你。


我不像其他同年纪的小孩子一样,
可以开开心心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我也没有你们想像中坚强
我脸上的坚强
只不过是用来掩饰我内心的软弱,
内心的渴望,
你不曾真正明白,了解,关心我的感受,
只是一昧的以为钱就是爱!


小时候,
长长觉得奇怪,
常常问自己:为什么人家有爸爸妈妈在他们放学?
为什么自己却总是要一个人回家?
可是那小小的脑袋总是找不到答案,也不敢问


可是你懂我的感觉吗?
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其实小孩子并不是像你们大人常说的
:“这样小哪里会明白,哪里会懂?”


对,我们是不懂的事情的始终
对,我们是不明白你们大人在做什么
但是我们深深感觉得到我们是
缺乏了爱
缺乏了温暖


平时想见你一面都觉得很难
现在回头想想,
我和你见面的次数,很少吧
每次见面不是为了交学费
就是关系到费用
”就是我和你唯一的沟通!


长了这么大,
你陪我过的只有两年的生日,
一次是在我三年级时,
考了全班第一名,
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可是你来没一下也就走了....
到了我15岁生日,
你送了我一条白金项链,
可是只是放下礼物就走了~
虽然那份礼物只是两百多块,
但是对我来说,
是你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唯一能让我纪念你的礼物,
但是,我把它弄丢了,
伤心了好久....
好久...
因为就连这么短暂的回忆我也留不住


人家常问我说:“你爸爸呢?你妈妈呢?”
我不懂得该怎么回答
有时候以笑带过...
有时候说他没和我住在一起...
每当有人问我,我都会觉得很痛
说不出那种痛
我不想人家同情我
不想人家担心我
所以我很少对人家说:“我爸妈离婚了”
也不懂该怎么说
只有几个朋友知道....


长大后,才渐渐明白为什么人家总是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
而陪伴我的总是婆婆


没有了你的爱,
我得到的是婆婆的关爱,
婆婆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没有了她,
我现在什么都不是
没有了她‘
我可能已经不是现在的我了...


你的爱,
对现在的我来说,
不是很重要哦,
那种遗憾你弥补不了,
做再多也找不回那种感觉
你只是一个我最熟悉但又陌生的人,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