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1, 2011

谢谢..

谢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
真的谢谢你...

你是我遇到对我最好的,
可是却让我不想伤害你,
我不想你为了我而伤心,
真的...
也很怕有一天会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自己知道我并不完美,
脾气不好又情绪化,
可是你都不曾埋怨...
只是静静的陪着我,
就算我无理取闹的骂你,
你还是没有生气我

我可能再也找不到别的男生能像你对我那么好了
可是我却觉得我高攀不起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的纵容,关心和一切一切
真的很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