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4, 2011

无言!

真的很不开心看到我朋友这样子,
一个好好单纯的女生...
要为了一个自己都不知原因的东西而受委屈,

为什么要为了你们这些人流泪,
你们一直责怪她,却又没有说明什么原因
真的是很好笑,
面对你们我不应该给什么评论,
但是请你们想想,
连罪人在面临死刑之前,
都知道自己犯下什么错误...
而她,却什么都不知道就要给你们讨厌辱骂,
这样对吗?

如果他真的有错,
就大大方方说出来嘛,
没有必要暗示暗示的骂,
给人家发现了,
还要叫人家小心点,
有什么事冲着那你们来,
真是搞笑!!
不要那么幼稚好吗?
竟然已经在批评人了,
就要接受人家的批评,
不要把自己做的事当做理所当然,都是对的
而人家反击你,
就觉得人家错!什么冲着你来,冲着我来,不要搞笑啦!

说什么人家的伤心是你的开心,
希望人家永远堕落。
如果你永远抱着这样的心态,
那么你的人生只会充满怨恨,
没什么前途!

可是对你我感到抱歉,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
你应该不会被他们骂吧,
对不起啊,
希望我的姐妹能永远开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