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rch 20, 2011

好朋友,送你我小小的心愿

看到你这样,
不懂该说什么,
也不想去责怪任何人,
毕竟爱情里面没有谁对谁错...
或许这是上天给你们的考验,
跨不过了,也许会让你们明白到对方的心,
好让你做对选择,有个更美好的人生.
只希望你们大家都能过得好...
这是我能说的...


其实昨天听见你说不哭时,
我知道你其实很痛,
只有痛到极点才会说自己没哭,
并不是无情绝情的不流泪...
我认识的你并不会这样绝情.....
只是不懂该对你说什么,
怕说了词不达意,把情况弄得更糟糕...


以前都是你一直鼓励陪伴着我,
现在我也不例外,
我会加倍的支持你,
关心人我是比较差,
但是要我弄你笑还不赖哦~
因为noob noob的我只会讲废话...^^
真的很希望你会快点好起来,
让大家看到一个真正的你
真正开心的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会很憔悴哦..

加油加油!! <3
     虽然这条路有很多急转弯,但请你不要慌张,雨过终会有彩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