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15, 2011

加油

很久没写了...
心情很烦,
不知道该怎么办
应该继续读吗? 还是该回家?
负起我应该负的责任?
我不清楚...

在起跑点,
我已经输人家一大圈了,
比别人多磨练,
同样的年纪,我却要承受比别人多
学会什么是独立,
就算不开心也得笑笑面对,
没有得跟爸妈撒娇,
也许这样让我变得已经习惯一个人承受一切,
永远只记得要报喜不报忧,
不让他们担心...

我也不想去埋怨,
因为也改变不了什么,
只有自己更努力才行!
只是自己有几量重自己知道,
他们说得也对,
我很noob...



加油!我只能对自己这样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