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rch 20, 2011

亲自下厨

嘻嘻...
今天和housemate们一起准备材料煮意大利面..
好开心~
只是今天好像处于状况外,

"食嘢唔做嘢,做嘢打烂嘢" 适合用来形容我今天的表现...=(


吃饱后,就开始我的清洁计划,
呵呵,大扫除后心情舒服多了,
看到东西整整齐齐的,很舒服~
喜欢干干净净的感觉..

最近我们都兴致勃勃的想要煮住家饭,
心想一起省钱,
又能吃到健康的食物 =D
煮饭...hmm...没什么不好的嘛~

没想到我家的男生housemate...
厨艺蛮不错的..
只是以后记得不要放太多盐啊,有点咸...^^
不过以男生来说,你们已经很好了哦~
嫁给你们不用怕饿了还要自己下厨..=D

呵呵,只可惜忘记拍那些菜肴...
写着写着...
突然好想念家里的菜~
现在肚子饿扁了,
刚才的意大利面离开我的胃去travel了.^^
回去我一定要尝到婆婆的手艺!
加里鸡~三味鱼...等我吧..=D

现在休息休息,敷敷面膜~
享受一下~~因为明天开始又要变牛了,
一定会忙得不可开交..TT..
加油加油~
不要忘了答应对自己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